soland

青春期男生的小段子//W//脑洞而已不要当真啦~

地点是在某酒店里,时间是在一次活动结束之后。三个BOY终于跑完了今天的行程。小队长感觉轻松无比,今天发挥的还算不错~心情不错,不如来补个番吧!最近都没时间补番,点进视频网站首页,基本都是没见过的新番。小队长点了一个男主角看起来就很帅的,往床上一躺,开始看番。

没到两分钟,哎,不对!缺点什么!小队长想了想,啊,喝的!渴死了,于是从包里拿起一瓶汽水开喝。啊,爽XD。继续喝一口汽水看看番。啊,这动漫妹子挺多啊,漂亮身材也好,还都围着主角转。后宫番!小队长想了想,还是继续看吧。

就在这时候,手一抖!汽水撒了,刚好撒在裤子裆部上…….我去!好好看个番行不行了啊!小队长拿出一叠纸巾开始擦档,怎么一手抖这么多水,湿湿的真难受,还是去洗洗。。。

“啊,小凯,那个有个事。。。”进来的是千玺。他话没说完,因为看到了小队长面前一坨坨的纸巾,这个时候PAD里突然传出动漫妹子的“雅蠛蝶,#$%#^”这之后安静了大概有十秒。

小队长意识到了有什么不对,慌张的摆手:“那个。。。我没有。。。”千玺把话吞了下去,又重新吐出来:“没什么,没什么事,你继续。。。”哥你是不是误会了什么!!!小队长复杂纠结的望着已经被关起的门。我有这么蠢吗!如果真是那样,我肯定会关门反锁好吗!!!啊,我的队长威严啊!小队长看了看眼前一坨坨的纸巾,还有PAD上身材爆好的妹子,突然一点看番的兴趣都没了。算了!我只是想安安静静的看个番而已!!!TVT

门口传来了两个人的声音:“哎,千玺,小凯呢?不是说一起下去撸串吗?”然后是千玺有些深意的回答:“他不去了,他已经开始了。”啊?源哥表示有些困惑。千玺继续说:“就咱两去啦,让小凯一个人待着吧,他要解解压。”

解,解,压,小队长一字一字咬牙切齿的在心里说出来,易烊千玺你给我等着!以后,我也要猝不及防进你房间,抓你把柄!   唉唉唉,小队长不对吧咱们走偏了= =//

就是这么一个青春期BOY的小脑洞//W//不要当真么么哒

评论(12)

热度(54)